|
New Member
|
我是文化史學畢業的,我覺得這樣做很棒,但如果學校是以利益為考量,就很差勁,其實我一直以文化畢業為榮,我愛她的環境,愛學校的建物,畢業5年了,仍不時想起她,我的母校,我太太也是文化畢業的,我們公司老闆,經理,員工...有三分二以上是文化畢業的,大家都以文化為榮,也互相幫助,所以不要罵她濫,如果學校不好,那是經營者的不好,跟學校無關,如果您從文化畢業,卻罵文化不好,那你就是不尊重自己,否定自己,將來找工作時,叫人如何尊重你?因為你否定了自己的學校,也等於否定自己。將來你會了解,文化人的熱心!
豊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