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這裡有人用軌跡球嗎???
瀏覽單個文章
avles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推倒幫????
文章: 1,97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romagnon
我也是用羅技木星
我是覺得白色那一款的軌跡球好像比較輕較順手
新款灰色的球好像比較重
新款黑色的軌跡球會比較好用嗎..?
好奇中.?
2002-07-10, 11:09 PM #
16
avles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vles
查詢avles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vles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