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夜梟
Senior Member
 
夜梟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公館...
文章: 1,47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elen_M
大學任你玩四年已成為過去
已經畢業的當然可以說風涼話
城區部的要求比山上還要高
學分費高,畢業學分高,當率高,入學錄取率卻遠低於日間部

等你畢業以後, 才發現自己唸的學校完全不具競爭力的時候...
你就知道我是不是在說風涼話了~~~
你說的當率, 我在學的時候就體驗過了, 我們是不管什麼課一律15%
大家還不是就這樣一路走過來, 我並不覺得要All-Pass有多困難
只看你想不想念而已...
舊 2002-07-10, 09:45 PM #2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夜梟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