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您的住址: 五嶽山第四面101號B1
文章: 1,171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uketeng
我是很認同學校要求學生要能有相當程度的能力才能畢業.
但是卻很看不慣把經費花在學生用不到的地方,
最起碼要能盡量提供學生足夠的資源可以運用,
才有資格去要求學生,不然好像真的只是提供學位買賣而已.
|
完全同意這位大大的說法,辦教育不是提供學位買賣而已,學生的本份就是要充實自已不然幹嘛當學生,當了學生就要多學一點對自個有幫助的東西來提升自己在社會上的競爭力,這是我的看法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