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cromagnon
Regular Member
 
cromagno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新店溪旁邊的小水溝
文章: 67
我去年10月買了第1隻木星是白色的
前幾天又買一隻擺在辦公室是灰色的
市面上沒有看到白色的所以我以為灰的是新款

我自己是用右手操作 但是軌跡球設定成左手模式
右手大拇指按的左鍵是設成滑鼠右鍵
右手食指跟中指轉動軌跡球
右手無名指按的鍵就是滑鼠左鍵
操作起來很順手
__________________

DIVE!DIVE!!DIVE!!!
舊 2002-07-10, 08:49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romagno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