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認同學校要求學生要能有相當程度的能力才能畢業.
但是卻很看不慣把經費花在學生用不到的地方,
最起碼要能盡量提供學生足夠的資源可以運用,
才有資格去要求學生,不然好像真的只是提供學位買賣而已.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ryan126
各位有空來推廣部看一看,
大理石金碧輝煌的廁所是我們最引以為傲的地方。
斥資數億的停車塔也在今年啟用,當然學生的等級不夠,不能使用。
十樓有最現代化的會議廳和餐廳,不過這是招待外賓的,
學生們,蹲在教室啃麵包吧。
那錢要從哪裡省呢?當然是學生ㄚ。
全校只有兩間語言教室,大家要搶這用。
搶到了也別太高興,因為設備早就壞了。
上語言課時只好到櫃檯借七百塊一台的錄音機,
借錄音機也要祖上積德喔!why?
有些只有外殼是錄音機,它並不能發出聲因呢!神奇ㄚ
學校說:學生ㄚ!加油喔!
修英文的扥福要550,修日文的要通過日文二級檢定
才能畢業喔!
這.....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