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vles
用久了大拇指會有一點點酸..尤其是虎口那裡..
不過感覺還是比滑鼠好多了..
|
所以我都選食指按球的那種~~用再久也不會累!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romagnon
我也是用羅技木星
我是覺得白色那一款的軌跡球好像比較輕較順手
新款灰色的球好像比較重
|
??喔??....我是先買1支灰色的..覺得好用才再買,結果都是白色
老闆還跟我說灰色的已經不做了,新一代是白色的!!看來我被唬了
不過感覺上兩種都一樣好用易上手
...球.............稱了一下...一樣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