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這裡有人用軌跡球嗎???
瀏覽單個文章
cromagnon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新店溪旁邊的小水溝
文章: 67
我也是用羅技木星
我是覺得白色那一款的軌跡球好像比較輕較順手
新款灰色的球好像比較重
2002-07-10, 08:21 PM #
11
cromagnon
瀏覽公開訊息
查詢cromagno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romagno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