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牧羊少年
Power Member
 
牧羊少年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俄羅斯大草原...
文章: 583
Talking

我也用木星的ㄟ
這是我第二個軌跡球
第一個是Q牌的也很好用不過倒了
用了兩三年後來按健掛了
現在這個木星也用了三年了(羅技的標誌都花了)
舊 2002-07-10, 03:09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牧羊少年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