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這裡有人用軌跡球嗎???
瀏覽單個文章
牧羊少年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俄羅斯大草原...
文章: 583
我也用木星的ㄟ
這是我第二個軌跡球
第一個是Q牌的也很好用不過倒了
用了兩三年後來按健掛了
現在這個木星也用了三年了(羅技的標誌都花了)
2002-07-10, 03:09 PM #
10
牧羊少年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牧羊少年
查詢牧羊少年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牧羊少年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