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vles
Master Member
 
avle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推倒幫????
文章: 1,970
我的是羅技土星,老機子了,外表斑駁泛黃看似將要進垃圾桶了..

可能因為是光學感應的關係吧?! 定位居然絲毫不差,跟新的沒兩樣..
不知道站上有無大大跟我用一樣的軌跡球呢??
舊 2002-07-10, 01:15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vles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