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這裡有人用軌跡球嗎???
瀏覽單個文章
avles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推倒幫????
文章: 1,970
我的是羅技土星,老機子了,外表斑駁泛黃看似將要進垃圾桶了..
可能因為是光學感應的關係吧?! 定位居然絲毫不差,跟新的沒兩樣..
不知道站上有無大大跟我用一樣的軌跡球呢??
2002-07-10, 01:15 PM #
9
avles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vles
查詢avles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vles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