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vles
Master Member
 
avle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推倒幫????
文章: 1,97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發弟
我軌跡球也用了2-3年,覺得不錯....
主要是來拿畫一些圖....
但是我朋友用我的電腦都不習慣


用久了大拇指會有一點點酸..尤其是虎口那裡..

不過感覺還是比滑鼠好多了..
舊 2002-07-10, 01:04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vles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