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這裡有人用軌跡球嗎???
瀏覽單個文章
avles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推倒幫????
文章: 1,97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發弟
我軌跡球也用了2-3年,覺得不錯....
主要是來拿畫一些圖....
但是我朋友用我的電腦都不習慣
用久了大拇指會有一點點酸..尤其是虎口那裡..
不過感覺還是比滑鼠好多了..
2002-07-10, 01:04 PM #
8
avles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vles
查詢avles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vles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