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有人吃過"許留山"冰品嗎???
瀏覽單個文章
minako829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198
除了貴∼
還是貴∼
市民大道旁邊那一家...
真是貴的受不了∼
更可惡的是...
吃完...完全...沒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挖哩咧...
寧願去夜市吃銼冰∼可以吃好多盤
或是去台大旁邊台壹湯圓吃冰∼
__________________
成功...
想法具體化
訂計劃立期限
培養獲得的慾望
自信與專注力
培養堅強的決心
...我想中樂透
...每期買100元到中頭獎為止
...我每天冥想默念
...專心的念
...不中頭獎決不罷休
2002-07-10, 08:19 AM #
15
minako829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inako829
瀏覽minako829的個人網站
查詢minako829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inako829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