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夜梟
Senior Member
 
夜梟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公館...
文章: 1,472
Re: Re: Re: Re: Re: 文化大學畢業新規定!!!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lpha
ㄟ...貴母校的消息和形象...似乎一直...

不曉得你對文化了解多少, 文化的形象之所以差其實是因為它有太多科系了
總共有53個科系(畢業也好幾年了, 不知道還是不是這個數字...)
以商學院來說, 文化的排名並不差, 問題在於自然組拖垮了文化的排名
這個說法或許對自然組的學生不太公平, 但這卻是一個事實
而且, 有時候這個形象差乃是源於文化的"學店"印象
像這個托福要550才能畢業的消息, 不是就有一堆人直接推論是學校想賺錢
要扭轉這樣的印象實在是不容易, 只是平心而論, 以現在的大學排名
文化真的差嗎? 我想比起那一堆五專改制升上來的還是好太多了吧!!!
更何況如果你根本不想學東西的話, 就算讓你唸台大又如何!!?
舊 2002-07-10, 07:23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夜梟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