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TIGER MASK
Junior Member
 
TIGER MAS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摔角台上
文章: 865
Re: Re: Re: 文化大學畢業新規定!!!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夜梟

將學生留到大五, 又沒什麼賺頭...
一個學分又沒多少錢, 更何況是學分已經修完, 可能連學分費都沒得賺

以校友的角度, 我倒是蠻贊成學校這樣做的...
透過這樣的方式, 來提昇學校的競爭力
過去文大商學院就曾經做過一些類似的措施
例如: 每堂課訂定當率15%, 來迫使學生唸書
以學生來說, 考個托福也不壞, 考得好就直接出國深造囉!!!


沒想到夜梟兄是金門兵也是我大學校友呀,真是有緣。話說回來,這是一個好現象,表示學校有心改革(希望不是說說而已),加強學校競爭力,
不要排名「低低落」,聽到母校的消息都是負面的。
__________________

★電影與摔角是我的最愛★
舊 2002-07-10, 12:36 A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IGER MASK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