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ior Member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夜梟
將學生留到大五, 又沒什麼賺頭...
一個學分又沒多少錢, 更何況是學分已經修完, 可能連學分費都沒得賺
以校友的角度, 我倒是蠻贊成學校這樣做的...
透過這樣的方式, 來提昇學校的競爭力
過去文大商學院就曾經做過一些類似的措施
例如: 每堂課訂定當率15%, 來迫使學生唸書
以學生來說, 考個托福也不壞, 考得好就直接出國深造囉!!!
|
沒想到夜梟兄是金門兵也是我大學校友呀,真是有緣。話說回來,這是一個好現象,表示學校有心改革(希望不是說說而已),加強學校競爭力,
不要排名「低低落」,聽到母校的消息都是負面的。
__________________
★電影與摔角是我的最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