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夜梟
Senior Member
 
夜梟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公館...
文章: 1,47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ryan126
推廣部一個學分不是沒多少錢,
一個學分要2520元,語文一學期至少兩學分,就是5040元
其他一科三學分是7560元。

各位有空來推廣部看一看,
大理石金碧輝煌的廁所是我們最引以為傲的地方。
斥資數億的停車塔也在今年啟用,當然學生的等級不夠,不能使用。
十樓有最現代化的會議廳和餐廳,不過這是招待外賓的,
學生們,蹲在教室啃麵包吧。

現在說的應該是一般大學部的學生吧!!!關推廣部啥事?
以我的了解, 推廣部的學分費那是針對校外人士的吧!!!
不曉得托福沒過, 是否代表的是英聽的學分沒拿到!!?
其實我覺得學校多要求一點, 對學生只有好處...
多學點英文, 對你未來的生涯有好無壞, 不必這麼生氣吧!!!

文大城區部最近真的是變蠻多的, 現在偶爾經過都有點認不出來的感覺
想當年在上課的時候, 學校還一直在哭窮, 沒想到畢業以後才短短四五年的時間
就陸續蓋了這麼多的建築物, 真不知道是真窮還是假窮!!?
 
舊 2002-07-10, 12:30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夜梟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