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這裡有人用軌跡球嗎???
瀏覽單個文章
Screamer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777
嗯∼我也是用軌跡球的...
我覺得軌跡球比滑�**棜n方便許多,不過用久了右手的虎口會有點酸喔
__________________
己失望的從PCDVD退休..........
2002-07-09, 02:37 PM #
2
Screamer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creamer
查詢Screamer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creamer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