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女人是不是很難搞
瀏覽單個文章
alberche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南籃球場
文章: 266
說到女人......呀!!
我覺得呢!滿多長的有幾分姿色的女人`女生(這當然不是以偏蓋全啦)
都一副高不可攀的樣子....看了就很不舒服!!!
為什麼呢!!我也覺得很奇怪,因她們都表現的非常的明顯
各位網友你們有沒有這種經驗.....!!??
順便一提,各位你們到了(蛆塵氏)你們有沒有發覺你的化專品小姐
的表情就一副令人不舒服的樣子.....
........若不是希望是我的錯覺,but我的確覺的不舒服......
除了結帳人員之外,其她的都一副屌樣!!!
__________________
每天都在跟學生打交道!!
2002-07-07, 07:45 PM #
12
alberche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lberchen
查詢alberche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lberche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