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maco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灣刀起低
文章: 200
嗯∼濕度也有影響..
我也是從小就有氣喘..
上了大學..
季節變換..或早上空氣較冷的時候..也會發作..
還一度想要不要休學咧..
現在好很多了∼
舊 2002-07-07, 11:09 A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co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