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這兩天有人氣喘嗎
瀏覽單個文章
maco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灣刀起低
文章: 200
嗯∼濕度也有影響..
我也是從小就有氣喘..
上了大學..
季節變換..或早上空氣較冷的時候..也會發作..
還一度想要不要休學咧..
現在好很多了∼
2002-07-07, 11:09 AM #
19
maco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aco
查詢maco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aco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