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華航罹難者家屬貪得無饜,令人作嘔.....
瀏覽單個文章
Naruseka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6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oyFan
弟也是認為如此,畢竟自己不是當事人,實在沒有必要也沒有資格說別人的是非
不是當事人就不能批評?
陳進興殺了白小燕及其他人 我們不是當事人的家屬
所以不能批評陳進興?
同理 華航空難 我不是罹難者家屬
所以我不能批評華航空安缺失?
再同理
我也不是華航 所以罹難者家屬對華航為所欲為貪得無厭
我也不能批評
請問是這樣嗎?
2002-07-07, 08:20 AM #
28
Naruseka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Naruseka
查詢Naruseka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Naruseka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