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Naruseka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6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oyFan


弟也是認為如此,畢竟自己不是當事人,實在沒有必要也沒有資格說別人的是非

不是當事人就不能批評?
陳進興殺了白小燕及其他人 我們不是當事人的家屬
所以不能批評陳進興?
同理 華航空難 我不是罹難者家屬
所以我不能批評華航空安缺失?
再同理
我也不是華航 所以罹難者家屬對華航為所欲為貪得無厭
我也不能批評

請問是這樣嗎?
舊 2002-07-07, 08:20 AM #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aruseka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