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wasai117
Power Member
 
wasai117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54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vneptune
沒人看嗎??這真得是一個最好看的"連續劇"耶~

有啊,我也有看,星期日早上11:00還會重播一次,
優香真的好可愛喔∼
舊 2002-07-07, 07:57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asai117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