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jor Member
|
如果你使用的是注音,特別是微軟的新注音或是自然注音(有自動判別功能的),用久之後,會常常忘記某個字怎麼寫,儘管你記得它怎麼唸...
這是很嚴重的,應該有人知道這個問題吧
本人從高中到大學的時候,也是使用注音輸入法,但是發現自己很多字都忘了怎麼寫了而只會唸之後,就改用嘸蝦米輸入法了....一直用到現在,用到自己快不會打注音了,哈.............
勸各位使用注音輸入的五年級,六年級,七年級的同學,可以的話,把注音丟掉吧,因為,它會害了你........
PS.
五年級=5x年次
六年級=6x年次
七年級=7x年次
本人是六年級前段班的@@,老了
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小電腦●
浩鑫SN95G5 V2 (NVIDIA nForce 3 Ultra)
Athlon 64 3200+ 939 (2000MHz oc 2500Mhz 250 x 10 1T)
ADATA DDR500 512MB x 2 (250Mhz Dual Channel)
Winfast A7600GS 256MB DDR2 AGP
Hitachi 7200rpm硬碟三顆(均內接)
250G,160G,120G
BenQ 1620 16X DVD-RW(外接)
這樣,竟然浩鑫的240W的砲兒還是撐的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