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Naruseka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6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hl
和你無關,是我和他,喔不對應該是他和很多人.....反正他到一定的時間就會出來危言聳聽一下,習慣就好,但我還是覺得生命無價,重要的是旁邊人如何想,還有我想科學家的話能聽的話,太陽就打西邊出來


老兄 拜託搜尋一下我所有的文章好嗎
不多,只有15篇而已
我是第一次在"其他討論區"post文
其他都在電腦硬體或影音硬體
什麼叫做"他到一定的時間就會出來危言聳聽一下,習慣就好"
我何時危言聳聽 是哪一篇 請提出證據
講話可不能隨口說說
而且我不認識你吧
拜託說明一下
謝謝
舊 2002-07-07, 07:49 AM #2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aruseka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