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為什麼600級以下不准用倒立前叉......
瀏覽單個文章
SWK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1
文章: 113
那繳一些阿撒布魯的弄到好40萬夠嗎?(1000CC的稅很貴.........)
我以為超跑的都要像一般房車價...............
2002-07-07, 07:39 AM #
12
SWK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WK
查詢SWK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WK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