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WK
Major Member
 
SW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1
文章: 113
那繳一些阿撒布魯的弄到好40萬夠嗎?(1000CC的稅很貴.........)
我以為超跑的都要像一般房車價...............
 
舊 2002-07-07, 07:39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WK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