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該不該加強現代人的國文能力???
瀏覽單個文章
朽木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中華民國台灣省台中縣
文章: 93
Re: 該不該加強現代人的國文能力???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x888
這幾篇新聞裡有個報導,就是這幾天的考試,很多學生的國文作文錯別字很多
而且錯的很離譜,更絕的是他們本身並不知道自己有寫錯
有些常在網路上出現的口語化辭彙也寫在作文裡..
今天我就遇到一個女生,大學畢業,長的很標緻..
外型很甜美,也很有禮貌,很客氣..
但是.....一提筆寫字....
阿~~娘~~味~~這是人寫的字喔...
....好難看...
這就算了........還寫了好幾個不該錯的錯別字....
我想呀~學國文真的是有點不簡單啦,但是...最基本的也應該要會吧!
max888兄這一篇
讓我想到某些(不是全部喔)美女一開口,也是
阿~~娘~~味~~
真是沒氣質...
__________________
笛聲清,秋意近,雁斷天涯,滿地霜楓冷﹔嘆把風流拋命贈,子夜來愁,暗恨人無影。
緊衣衿,寒露起,乍病誰憐,淚語行花徑,泣喚佳人終不醒,卻怕疏星,點點相思盡。
2002-07-07, 07:34 AM #
2
朽木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朽木
瀏覽朽木的個人網站
查詢朽木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朽木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