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華航罹難者家屬貪得無饜,令人作嘔.....
瀏覽單個文章
Naruseka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6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hl
哎,我不是很想回應一個看不懂中文的人,麻煩再我回應前先去學學中文,沒事不要亂放砲,從政治討論區放到七嘴八舌,結果文法還是一樣,簡直污辱PCDVD的網友,我有說不賠嗎?生命是可以用金錢衡量?是可以秤斤秤兩?開頭去練一下,不要不分青紅皂白亂批,亂扣帽子,你的把戲我早就知道了,等你學好中文喔
詞窮或是知錯你承認就好了
又何必顧左右而言他
說一些沒營養的
而且我也沒去過政治區討論阿
你是不是老糊塗啦
2002-07-07, 07:28 AM #
21
Naruseka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Naruseka
查詢Naruseka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Naruseka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