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該不該加強現代人的國文能力???
瀏覽單個文章
max888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天使消失的街道
文章: 2,132
該不該加強現代人的國文能力???
這幾篇新聞裡有個報導,就是這幾天的考試,很多學生的國文作文錯別字很多
而且錯的很離譜,更絕的是他們本身並不知道自己有寫錯
有些常在網路上出現的口語化辭彙也寫在作文裡..
今天我就遇到一個女生,大學畢業,長的很標緻..
外型很甜美,也很有禮貌,很客氣..
但是.....一提筆寫字....
阿~~娘~~味~~這是人寫的字喔...
....好難看...
這就算了........還寫了好幾個不該錯的錯別字....
我想呀~學國文真的是有點不簡單啦,但是...最基本的也應該要會吧!
__________________
2002-07-07, 07:20 AM #
1
max888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ax888
查詢max888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ax888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