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這裡有台大會計或台大會研的網友嗎?
瀏覽單個文章
秋刀魚
訪客
文章: n/a
很抱歉,我以為這是free talk,沒有設定討論類型
如果版主覺得不合適就砍掉吧!
那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有哪個版可以討論呢?
Tks.
2002-07-07, 07:19 AM #
3
秋刀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