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ster Member
您的住址: taipei.taiwan
文章: 1,657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Naruseka
照你這說 那就不用賠啦
因為賠也沒用 能還一條人命出來嗎?
只要把華航的飛安負責主管 判死刑就好啦
但你不賠 家屬會同意嗎?
所以你說的 全是廢話
浪費網路資源
事情已經發生 無法挽回
只好用金錢來減輕家屬的痛苦
難道這種方法你還懷疑嗎?
我說要搭華航的飛機 是一種諷刺
其他意外事故的家屬難道就不痛苦嗎
人命在你眼中是有分貴賤高低的嗎?
為何華航的就拿1300萬呢(家屬認為還不夠喔)
今天如果是你因疏忽使他人喪命
家屬向你要求比照華航賠償1300萬你能接受嗎?
(你應該會接受吧 因為你說1300萬還便宜了華航)
我還是那句話
賠償能這樣無限上綱嗎?
|
哎,我不是很想回應一個看不懂中文的人,麻煩再我回應前先去學學中文,沒事不要亂放砲,從政治討論區放到七嘴八舌,結果文法還是一樣,簡直污辱PCDVD的網友,我有說不賠嗎?生命是可以用金錢衡量?是可以秤斤秤兩?開頭去練一下,不要不分青紅皂白亂批,亂扣帽子,你的把戲我早就知道了,等你學好中文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