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hhl
Master Member
 
hh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taiwan
文章: 1,65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Naruseka



照你這說 那就不用賠啦
因為賠也沒用 能還一條人命出來嗎?
只要把華航的飛安負責主管 判死刑就好啦
但你不賠 家屬會同意嗎?
所以你說的 全是廢話
浪費網路資源

事情已經發生 無法挽回
只好用金錢來減輕家屬的痛苦
難道這種方法你還懷疑嗎?

我說要搭華航的飛機 是一種諷刺
其他意外事故的家屬難道就不痛苦嗎
人命在你眼中是有分貴賤高低的嗎?
為何華航的就拿1300萬呢(家屬認為還不夠喔)

今天如果是你因疏忽使他人喪命
家屬向你要求比照華航賠償1300萬你能接受嗎?
(你應該會接受吧 因為你說1300萬還便宜了華航)

我還是那句話
賠償能這樣無限上綱嗎?
哎,我不是很想回應一個看不懂中文的人,麻煩再我回應前先去學學中文,沒事不要亂放砲,從政治討論區放到七嘴八舌,結果文法還是一樣,簡直污辱PCDVD的網友,我有說不賠嗎?生命是可以用金錢衡量?是可以秤斤秤兩?開頭去練一下,不要不分青紅皂白亂批,亂扣帽子,你的把戲我早就知道了,等你學好中文喔
舊 2002-07-07, 07:18 A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hl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