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華航罹難者家屬貪得無饜,令人作嘔.....
瀏覽單個文章
si3568i
訪客
文章: n/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emmy
活生生的例子,人死後什麼最有價值,說的難聽一點,就是剩下的錢啦!只要分的到錢,管你還活的怎麼樣,死的干我屁事,錢拿來再說.
還好當時這件事社會局插手,等到小女孩成年了才讓他領回上億元的理賠金
這是當然,但比起令人痛恨的"猾航",那些聞"利"而來假幫忙想分錢的『親朋好友』更令人做噁
(真心幫忙不為利的好人不算在內)
2002-07-07, 07:16 AM #
18
si3568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