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sic Member
|
雖然很同情罹難者,華航也要負責任,但是看到那些家屬把往生者當成斂財工具真是感到令人不齒,人命無價,誰都不希望災難發生在自己身上,但是遇到了也只能接受,誰叫命運弄人,但是家屬利用這個機會向華航斂財不是比飛機失事更加可恨,有史以來飛機失事不是只有這一次,過去大家都能接受航空公司的誠意賠償,這次華航賠出有史以來最高的賠償還不叫誠意?家屬還有什麼不滿足?比照名古屋空難,大園空難和新航空難,這次華航拿出的賠償金已經是有史以來最高的了,難道其他那些往生者的命就不值錢嗎,看到這些家屬貪得無饜的嘴臉就讓我覺得很不以為然,我猜他們一定是抱著反正人死不能復生,好不容易碰上搖錢樹,能撈就好好撈的心態吧.這讓我從原本的同情也開始變為厭惡了,像之前看到家屬對救難人員咆嘯,怪救難不力,卻不知道救難的艱辛,只會責怪救難遲緩,而那些救難人員不眠不休的搜救卻看不到,沒有感恩卻只會怪東怪西的態度,實在令人感到台灣人的自私,雖然能體會親人罹難心急如焚的心情,但那些救難人員也是不停的努力在搜救,他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也是有親人的,難道他們為了救援不眠不休,飢腸轆轆就是活該嗎?沒聽到家屬感恩的聲音,只聽到不斷的抱怨叫罵,這讓我想起911發生時,美國人對救難人員豎起大拇指不斷鼓勵的態度比較起來台灣人的修養真是該加強加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