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emmy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1,93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i3568i
我覺得看情況吧∼

不過我想談的是『錢』:錢是家屬不斷爭的東西,之前的大園空難不是有一個小女孩因故得了超級大筆的賠償金嗎?結果一堆平常沒見面沒聯絡的『親朋好友』通通冒出來裝愛心了,這次空難又不知到有多少『親朋好友』忙出聲了忙幫腔忙分錢了....直系家屬真可憐,被兩頭夾攻

活生生的例子,人死後什麼最有價值,說的難聽一點,就是剩下的錢啦!只要分的到錢,管你還活的怎麼樣,死的干我屁事,錢拿來再說.
還好當時這件事社會局插手,等到小女孩成年了才讓他領回上億元的理賠金
舊 2002-07-07, 07:12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emmy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