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豹貓
看了一些網友的言論,真讓貓貓心寒...
人家所謂的誠意,華航真的做到嗎?
只是策略性地想把事情儘快擺平.
也許這些網友看到的新聞和貓貓不一樣
貓貓看到的是有些家屬想搞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想任何一件意外傷害的事件,受害者家屬都會想搞清楚這件事吧
目前有談到賠償的說明會,都是華航招開而非家屬要求
在某些時候,貓貓真的希望有公權力介入這件事來伸張一下...
然而華航就跟政治的黑暗分不開...政府不可能公正處理此事.
還有,目前沒有明確地結論時,請不要用這種污衊的字眼...
|
同意小豹貓兄的說法
不是罹難者的家屬親人,沒有經歷至親生離死別痛苦的人
實在沒有資格對此事妄加批判
1300萬很多嗎?或許吧!但人命豈是金錢能相比
拿1300萬跟你買命,你願意嗎?
當初華航在名古屋的空難,據說日本乘客部分的賠償仍在打官司
因為日本方面認為華航的賠償實在是差距太大
完全不像是負責任的態度
一家飛安紀錄奇差無比的公司
不能提供乘客安全舒適的搭乘服務
如果善後的工作還想逃避責任
只想小花錢了事敷衍受難者家屬
這樣的公司還是倒了好
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得意須盡歡!有空沒事爬小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