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gular Member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hl
我有不同的看法,除非你有相同的遭遇,不然都沒資格說家屬貪婪或市檜,因為不曾有過早上出門還好好地,搭個飛機就親人永隔的感受是有多麼痛苦,他們拿應得的東西為何不可,尤其一家飛安記錄其差無比的華航,1300萬還便宜他們呢,就算沒保險賠這樣的數字不為過,更何況還有保險,不然叫家屬拿1300萬出來,要華航還他們一個親人出來,看他們願不願意
|
照你這說 那就不用賠啦
因為賠也沒用 能還一條人命出來嗎?
只要把華航的飛安負責主管 判死刑就好啦
但你不賠 家屬會同意嗎?
所以你說的 全是廢話
浪費網路資源
事情已經發生 無法挽回
只好用金錢來減輕家屬的痛苦
難道這種方法你還懷疑嗎?
我說要搭華航的飛機 是一種諷刺
其他意外事故的家屬難道就不痛苦嗎
人命在你眼中是有分貴賤高低的嗎?
為何華航的就拿1300萬呢(家屬認為還不夠喔)
今天如果是你因疏忽使他人喪命
家屬向你要求比照華航賠償1300萬你能接受嗎?
(你應該會接受吧 因為你說1300萬還便宜了華航)
我還是那句話
賠償能這樣無限上綱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