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華航罹難者家屬貪得無饜,令人作嘔.....
瀏覽單個文章
si3568i
訪客
文章: n/a
我覺得看情況吧∼
不過我想談的是『錢』:錢是家屬不斷爭的東西,之前的大園空難不是有一個小女孩因故得了超級大筆的賠償金嗎?結果一堆平常沒見面沒聯絡的『親朋好友』通通冒出來裝愛心了,這次空難又不知到有多少『親朋好友』忙出聲了忙幫腔忙分錢了....直系家屬真可憐,被兩頭夾攻
2002-07-07, 06:59 AM #
12
si3568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