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n28
Basic Member
 
an2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我家
文章: 19
我也是留長頭髮的人,一年剪2次大約30cm,
剪頭髮我都會先選定日子 時辰,這是媽媽要我這麼做的....
老一輩的說法是..留到過了腰際的頭髮,那叫做〝夭折〞,不挑日子剪不好啦....
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好~
舊 2002-07-07, 06:36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n28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