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華航罹難者家屬貪得無饜,令人作嘔.....
瀏覽單個文章
hhl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taiwan
文章: 1,657
我有不同的看法,除非你有相同的遭遇,不然都沒資格說家屬貪婪或市檜,因為不曾有過早上出門還好好地,搭個飛機就親人永隔的感受是有多麼痛苦,他們拿應得的東西為何不可,尤其一家飛安記錄其差無比的華航,1300萬還便宜他們呢,就算沒保險賠這樣的數字不為過,更何況還有保險,不然叫家屬拿1300萬出來,要華航還他們一個親人出來,看他們願不願意
2002-07-07, 06:19 AM #
8
hhl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hhl
查詢hhl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hhl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