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華航罹難者家屬貪得無饜,令人作嘔.....
瀏覽單個文章
小胖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2,300
親友過世的是他們,也許是為了公道 也許是為了錢........應該說這就是人性吧
反倒是身處在台灣的人 空難教訓沒過多久就會忘記 這才叫悲情
__________________
平安是福
2002-07-07, 06:05 AM #
6
小胖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小胖
查詢小胖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小胖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