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這裡有台大會計或台大會研的網友嗎?
瀏覽單個文章
秋刀魚
訪客
文章: n/a
請問這裡有台大會計或台大會研的網友嗎?
如題
想向你們請教問題...
想考明年台大會研所,不知道準備方法..書目..側重..
請知道的人幫幫我,謝謝
工作好多好多年後,才發現以前大學學位就可以混的日子好像已經很遙遠了,才興起再考研究所的念頭,真的超悲哀
想唸台大...沒辦法,我們公司特重系出名門...哎,若要讓公司承認你的再進修就必須取得公司認可的學校
想請知道的人幫幫我,謝謝
2002-07-07, 06:01 AM #
1
秋刀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