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假面V3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神州
文章: 892
第一訓練大關很好過,不過要進到第二大關就蠻麻煩的
到其他站看了很多相關討論
不過始終沒有「正確」的進行第二大關的方法
據消息指出,目前釋出的為「多人連線版」
後面才會再釋出「單人任務版」
就我目前玩過多人連線的感覺,說實在不是很有趣……
如果要玩擬真系的話,「閃擊點行動」可能會是更好的選擇
不然湯姆克蘭西的「火線獵殺」也不錯
問題就是沒有台灣的sever…
__________________
假面的卡漫

無名版
PIXNET版
舊 2002-07-07, 06:01 A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假面V3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