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chiang0829
Major Member
 
chiang0829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縣三重市
文章: 277
我也有這種感覺,覺得一些人根本不在乎親人,眼裡只有理賠金,我想看在那些罹難的人的眼中一定…唉!!
不過其中也有一些人我就覺得他們好多了,至少他們給我的感覺是他們最在乎的是親人去世了,他們難過都來不及了哪還有那些精神去理那些?!
對於那些人我真得覺得不恥!!
舊 2002-07-07, 05:57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iang0829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