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華航罹難者家屬貪得無饜,令人作嘔.....
瀏覽單個文章
chiang0829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縣三重市
文章: 277
我也有這種感覺,覺得一些人根本不在乎親人,眼裡只有理賠金,我想看在那些罹難的人的眼中一定…唉!!
不過其中也有一些人我就覺得他們好多了,至少他們給我的感覺是他們最在乎的是親人去世了,他們難過都來不及了哪還有那些精神去理那些?!
對於那些人我真得覺得不恥!!
2002-07-07, 05:57 AM #
4
chiang0829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hiang0829
查詢chiang0829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hiang0829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