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華航罹難者家屬貪得無饜,令人作嘔.....
瀏覽單個文章
wildboar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野放中...
文章: 1,404
這早就是意料中的事了....
華航賠的,加上保險或信用卡的,
真的是可以吃很久了...
不要錢是嗎?
那他們大可把錢全部捐給那些辛苦的救難機構,
給它們有更多的經費去添購設備;
不過,諸位想,有可能嗎?
現在的人,真的都越來越不知道感恩了,
去年納莉來,那些災區,該是國防部負責要清的嗎?
結果,國防部出動國軍去幫忙,災民還會嫌國軍不夠努力...
真是夠了....
__________________
無
2002-07-07, 05:55 AM #
3
wildboar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wildboar
查詢wildboar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wildboar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