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BMWM5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活著就好......
文章: 24
我也是這麼覺得....
畢竟....
沒人願意飛機掉下來....
雖然失去親人使人同情....
但是凡事只往錢看....
只是使自己喪失格調....
1300萬....
很多人一輩子都賺不到....
難道被車撞死的....
就不是人嗎....
 
舊 2002-07-07, 05:44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MWM5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