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華航罹難者家屬貪得無饜,令人作嘔.....
瀏覽單個文章
BMWM5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活著就好......
文章: 24
我也是這麼覺得....
畢竟....
沒人願意飛機掉下來....
雖然失去親人使人同情....
但是凡事只往錢看....
只是使自己喪失格調....
1300萬....
很多人一輩子都賺不到....
難道被車撞死的....
就不是人嗎....
2002-07-07, 05:44 AM #
2
BMWM5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BMWM5
查詢BMWM5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BMWM5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