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Naruseka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63
華航罹難者家屬貪得無饜,令人作嘔.....

今天看新聞中華航罹難者的家屬說
他們不是要錢 只是要華航拿出"誠意"

什麼是誠意? 不就是錢嗎?
死了親人是很可憐
但是賠償金額可以這樣無限上綱嗎?
一條人命1300萬 還不夠?
難道要上億才滿意?

不愧是我們的同胞
一定ㄠ到下半輩子都不用工作了.......

ps:如果有誰知道華航下次何時空難
麻煩通知小弟一聲
我一定要去搭
     
      
舊 2002-07-07, 05:30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aruseka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