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網頁及論壇的字形大小
瀏覽單個文章
NovaWu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94
Re: 網頁及論壇的字形大小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accoon
現在有很多網頁及論壇的字形大小都設在8點以下,這實在是太小了,偏偏又都不能調整。這樣版面是能放多東西,只是苦了我這種重度近視的人。
只有PCDVD這裡最好,可以用IE的「字型」「最大」,加上顏色配的好,看久都不會累。
Ctrl加滾輪試試看
2002-07-07, 05:08 AM #
2
NovaWu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NovaWu
查詢NovaWu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NovaWu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