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網頁及論壇的字形大小
瀏覽單個文章
Raccoon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1
文章: 488
網頁及論壇的字形大小
現在有很多網頁及論壇的字形大小都設在8點以下,這實在是太小了,偏偏又都不能調整。這樣版面是能放多東西,只是苦了我這種重度近視的人。
只有PCDVD這裡最好,可以用IE的「字型」「最大」,加上顏色配的好,看久都不會累。
2002-07-07, 04:33 AM #
1
Raccoo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Raccoon
查詢Raccoo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Raccoo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