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假面V3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神州
文章: 892
愛好CS的朋友可能就會怨嘆了…因為不能跳射
不過各大遊戲網站網友一致的問題是:
「到底要怎麼去他X的第二大關?」
__________________
假面的卡漫

無名版
PIXNET版
舊 2002-07-07, 04:19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假面V3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