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為什麼600級以下不准用倒立前叉......
瀏覽單個文章
SWK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1
文章: 113
為什麼600級以下不准用倒立前叉......
我是在一個網頁看到的,它說例賽規定600級以下不准用倒立前叉,
所以只配正立套管.....這是為了安全性嗎?
倒立前叉
正立套管
2002-07-07, 02:20 AM #
1
SWK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WK
查詢SWK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WK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