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談戀愛,你是主動出擊還是等待被獵?
瀏覽單個文章
Ming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0
文章: 5,72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
還說....你那個方法不速Copy偶的嗎.......
不過偶是很自然的就那麼做了..............=.=
想都沒想過...是後來想一想...咦....原來偶速這麼做滴....
完全COPY你的話
我現在就沒有女友了
我當然還有配套的方法
2002-07-07, 02:09 AM #
30
Ming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ing
查詢Ming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ing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