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jyping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地球
文章: 4
Question 女人是不是很難搞

女人是不是很難搞
因為我並到有些很搞的女人
有什麼方法可以搞定呢
     
      
__________________
怎麼啊!!!
唬我啊!!!
別以為我不知道!!!
人是用兩隻腳走路的
而且有兩手
我是不是很聰明啊!!!

少年哥(台)
舊 2002-07-07, 02:08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yping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