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女人是不是很難搞
瀏覽單個文章
jyping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地球
文章: 4
女人是不是很難搞
女人是不是很難搞
因為我並到有些很搞的女人
有什麼方法可以搞定呢
__________________
怎麼啊!!!
唬我啊!!!
別以為我不知道!!!
人是用兩隻腳走路的
而且有兩手
我是不是很聰明啊!!!
少年哥(台)
2002-07-07, 02:08 AM #
1
jyping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jyping
查詢jyping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jyping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