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談戀愛,你是主動出擊還是等待被獵?
瀏覽單個文章
Ming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0
文章: 5,72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EE
如果留者當存糧 長期性那種當然被獵最好....
如果不是.就旋風掃落葉 快刀斬亂麻 打完就跑....(那你會問: 萬一對方拒絕怎辦?
...沒差。只要有電話 ...隔陣子 再來一擊 陰天打水漂 閒者也閒者。)
同意阿..................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作法
2002-07-07, 01:42 AM #
27
Ming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ing
查詢Ming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ing 到好友清單